【莫毛】求助,我家的小猪乔治拱了隔壁邻居的娃娃菜(2)

莫枫视角,现代莫毛




女人,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null

№3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不直的,这个世界不直的

№3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不直的,这个世界不直的

№3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不直的,这个世界不直的

№3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不直的,这个世界不直的

№3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不直的,这个世界不直的

№3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这天下终究是姓复的!!

№4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复制党够了=。=说起来lz这么多年都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的吗?小猪乔治和娃娃菜过于不同的关系啥的……

№4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你好了没有,我瓜已经准备好了null

№4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说起亲密,乔治和娃娃菜确实是比一般的青梅竹马更亲近,但是也是有原因的,叔叔阿姨他们,也就是娃娃菜的爸爸妈妈,都是公安系统的,平日里除了正常上班,突发情况也很多,至于lz家是自己做生意,时间自由一些,而且老妈在家,娃娃菜时不时的要到我们家里来吃饭睡觉,从幼儿园到中学,一直是这样。这种时候就要说说乔治这只小猪,是怎么作妖的!平日里若是在娃娃菜爹妈跟前,那表现的突然懂事了十倍,把叔叔阿姨给哄得,对他这个小哥哥赞不绝口,安心把娃娃菜交给他带着,殊不知等娃娃菜到手,小野猪的本性就暴露无遗,Lz在旁边看着很无语。null

特别是年纪比较小时,逗弄娃娃菜是乔治最大的乐趣,lz印象比较深刻的是,那时候乔治上小学了,娃娃菜还在幼儿园,乔治从早上上学前就知道娃娃菜今天要来家里住了,平时那个小酷哥的脸,眉毛都要飞起来,中午回来时手里就拿着一堆糖葫芦之类的零食,就等娃娃菜扑过来叫哥哥,被叫的心满意足了再开始投喂,吃也不要给人家好好吃,非得吃一半抢一半,中午睡觉挤着睡,时不时还藏娃娃菜喜欢的小玩偶,有时候惹过头了娃娃菜眼泪啪嗒啪嗒掉,乔治又回去各种安抚,再费劲扒拉的逗笑……

当时年纪也不大的lz,心里也对自己弟弟的奇特的爱好表示过疑问null

但是作为好姐姐,lz能怀疑自己亲弟弟的智商吗?当然不能,不过娃娃菜这孩子也不怎么聪明的样子,记吃不记打,哭的时候奶声奶气,说哥哥坏,再也不和哥哥玩了,哄完就失忆,小猪乔治又成了他最喜欢的哥哥,循环往复,子子孙孙无穷匮也……

№46☆☆☆小猪佩奇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……打扰了,我一条单身狗,在这个时间点,看什么绝美初恋??

№4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嘻嘻,我现在就是个柠檬精,我不做人了null

№4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开始还以为是小学鸡的QQ爱,没想到……null

№4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真的是太天真,那个年纪不正是展现小学男生的幼稚心理的时候!喜欢谁我就要欺负谁~

№5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真是幼稚又甜甜……

№5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你看我像个柠檬吗?null

№5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你像

№5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以前真的没有往爱情那方面想过,家里大人应该至今也没有发现。他们以前那个年纪,自己都意识不到那种朦胧的感情吧,要是说真的开始有动静,估计也是青春期来临那会儿,也是那一会儿,lz才隐隐约约察觉到一丝不同,之后暗中观察过,只是最近,猜测终于被实锤了

№54☆☆☆小猪佩奇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说的对呀,别说小孩子了,有时候大人可能都意识不到自己对某人的好感吧

№5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是咋发现的蛛丝马迹!感觉睡不着了,明天的高数我都不想去了!

№5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丢!!完犊子了,ls提醒了我,lz我明天也要开课……!!那就先再见了各位!!

№57☆☆☆小猪佩奇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等等lz你还没讲完!!null

№5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现场被鸽,绝了

№5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呜呜呜lz你看看你这干的是人事儿吗null

№5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悄悄的走了,挥一挥衣袖,不留下一点后续

№5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我要失眠了,你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№5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怎么能想到,看个帖子也能被鸽null

№5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

……

现在是早晨6点,楼主没有回来

№7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7点了,lz依然没有动静

№7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待会我再回来看看

№7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7点半,没有消息

№7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沙雕网友诚不欺我

№7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都起床了,小猪乔治和娃娃菜的故事,让我昨晚半夜流口水

№7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八点钟,报时

№7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s半夜想起了什么??噫~

№7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怎么回事,你们忘了娃娃菜的爸妈是干啥的null

80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你们在想啥!我没有!我只是想起了猪肉炖白菜!!!

№8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给我大早晨愣是笑精神了嘎嘎嘎嘎

№8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8:45,坐等

№8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等一个不回家的人

№8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九点半,请问lz上完课了没有

№8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等一个不回家的人

№8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哦妈惹法克。对不起,一睁眼已经十点了。null

我决定躺下接着打字……

№87☆☆☆小猪佩奇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捕捉楼主!!

№8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前排!!!

№8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楼主想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№9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当代年轻人真实生活写照了

№9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来了来了,前排坐好

№9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来了来了它来了,带着乔治走来了!

№9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感谢大家的报时,虽然我在梦里并没有什么卵用null

№94☆☆☆小猪佩奇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让我先忘了教授愤怒的地中海……直接说正题,后来小猪乔治上初中了,娃娃菜也长大点了。初中生是有晚自习的,小学又没有,所以原本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就大大减少了,中午吃饭那点时间,小猪乔治还要午休,刚开始娃娃菜很不习惯,一天到晚见不到哥哥,整颗菜都焉儿了。至于乔治,是的,lz说过乔治从小是个酷炫的仔,后来上了初中,怕不是也进入了中二期,脾气开始高冷了,小时候顽皮的样子收敛了不少,其实lz还不了解这只小野猪吗,看着娃娃菜委屈的扑在怀里叫哥哥,面上不动声色,还嘴硬说有什么好难过的,其实心里不知道急成什么样了,于是小猪乔治假装不耐烦的答应娃娃菜,每个周末都要一起玩。哦,好感人,那时候lz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,顺便也看初一学生小猪乔治与小学生娃娃菜的这点“人生挫折”,噗null
Lz当时真的忍不住笑,这俩崽子比电视剧还有意思,于是收获了娃娃菜疑惑×1和小猪乔治愤怒×1

№95☆☆☆小猪佩奇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lz这个无情的女人!

№9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无情无情,社会佩奇null

№9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人家小朋友纯纯的爱!你们这群讨厌的大人!

№9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们乔治小酷哥简直霸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№9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娃娃菜,听好,以后你只能是我小猪乔治的菜!——是这样吗

№10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毒!

№10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对不起我脑海里画面都是这样的null

№10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害我笑到邻居报警把我塞进鸡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№10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你们是不是想笑死我!!!

№10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嗯?那张照片是你在现场拍的吗?null

№10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整个帖子的画风都在走偏呼呼哈哈哈哈哈哈

№10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拱定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№10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笑得太大声被舍友在耳边唱浪漫的土耳其哈哈哈哈哈哈呼呼或或

№10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要是他们真的只是粉嫩的小猪仔和绿色小蔬菜就好办了……后来小猪乔治倒是很负责任的履行了他的承诺,每逢假期一定会陪着娃娃菜,娃娃菜也就慢慢习惯这种生活了,然后,第一次让lz感觉不对劲的时期就来临了。

lz要先介绍两个人,一个是娃娃菜的叔叔,我们叫他种菜标兵,另一个是小猪乔治的老师,就叫他养猪大户吧……养猪大户是个文艺逼人的帅大叔,在乔治学校附近的大学城里做音乐,据说应该是副业,本职是大学教授,也不知道怎么lz爹妈做生意认识了他,然后养猪大户与小猪乔治一见如故,或者说养猪大户对小猪乔治单方面十分欣赏,硬是把小猪乔治收了做学生……null

我能看到小猪乔治那一脸拒绝,但是养猪大户可能天生有收服小野猪的技能点,反正最后小猪乔治放弃了挣扎……这位帅大叔,教的不是吉他也不是小提琴,而是笛子。有幸听过一次,真是一曲肝肠断,三天吃不下饭,惨剧。lz爸妈还有意让lz也去学,甚至要告诉娃娃菜的爸妈把娃娃菜送去,lz严肃谴责了他们这种荼毒祖国娃娃菜的行为,并且立刻离开了案发现场,娃娃菜还不知道,当年是谁挽救了他还稚嫩的双耳和幼小的心灵。null

再说种菜标兵,这位大叔和养猪大户年纪相当,实际上不是娃娃菜的亲戚,而是娃娃菜爸妈的好友,应该是刑警,而且职位还不低的样子,种菜标兵怎么说呢,就差把正气凛然四个大字写脸上了,要是干了亏心事,恐怕看他一眼就得像见了白云大妈的吴老二一样抖。种菜标兵偶尔去娃娃菜家做客,看得出是喜欢娃娃菜喜欢的不得了,不然不会每次去手里都拎着毛绒玩具什么的。

一切都很正常,直到那一天,lz的爸妈热情邀请了养猪大户来家做客,而娃娃菜家迎来了挚友种菜标兵,两个人就这么在lz家与娃娃菜家之间的走廊相遇了。

№109☆☆☆小猪佩奇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嗯??两个大叔难道……

№11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脑补大戏了

№11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 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……



Tbc.

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言我都看到啦!!一边看一边笑,真的非常感谢~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21 )

© 阿拉斯加闪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