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坑就在一瞬间

在之前漫威电影挑着看过,看过感觉爽,没了。
真的迷上就是在cp剪辑视频里看到这个冬的时候,我几乎没有任何了解,cp也只知道EC的时候,看到这一段突然get到了一种美……

真奇妙,就是在这几秒,Winter Soldier张开嘴咬住口塞,微微仰起头。

我心里就一个声音。

艹,太美了。

被击中就是这种感觉吧。我反复看,都没法解释。在我大略扫过的时候,感觉到一种粗糙,他男性气息明显的胡渣,半长凌乱的头发,显得有点深邃阴郁的高眉骨与眉眼距。以往我并不偏好欧美人种,尤其欣赏不来比较深邃的,棱角分明的五官。我真的奇怪,为什么这么美?觉得矛盾, 我同时感受到了 粗糙的表象和细腻的美感,我当时感受到的这种美可能更多出于他的神态?坚硬又阴郁,却顺从地张开嘴,他湿漉漉的,张开嘴巴脸颊微鼓,露出柔软粉嫩的口腔。正是矛盾和反差产生了美感,让人印象深刻。

然后我就喜欢上bucky,喜欢上塞包。然后了解使我发现了更多的美。哪怕有一天出坑,这第一眼直击心灵的美我也永远不会忘。

现在我就想,太阳他。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阿拉斯加闪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