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怎么让bucky与loki相亲相爱(。

锤哥与朋友们喝酒打赌输了,来到中庭找个新鲜玩意儿回去,落到了雪沟沟里,却捡到一个断了胳膊的
鹿仔,还有一口气,于是锤哥把他带回阿斯加德,王后和loki救活了他,但是他完全没有之前的记忆了。
于是失去了记忆的吧唧在阿斯加德住了下来,开始类似可怜的冬冬,后来逐渐稳定下来性格应该更像詹军花,他一直坚信自己是到了天堂,和loki的关系很好,基妹嘴上不承认,其实暗地里还是很关心吧唧,loki原本在神域并没有太多朋友,毕竟像thor的朋友们都更崇敬勇猛的战士和爽快的个性,和神域人审美不符的基妹受不到太多重视,吧唧却很喜欢,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一个安静又不太符合主流的朋友,有相似的偏执之处。而且,基妹的魔法超炫的。吧唧从来不吝啬赞美,每次洛基展示这些他都亮着星星眼,基妹心满意足的收下这个迷弟。
后来,后来就是和thor一起回中庭,想看吧唧的神域人打扮,对,主要就是披风,漂亮的詹吧唧毫发无损从天而降,然鹅完全不认得他的Steve了,loki似乎知道了什么,于是故意隐瞒了事实,让复联都以为吧唧是神域人,只是长得和吧唧像……
后面,霜冬霜真香,对吗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阿拉斯加闪电 | Powered by LOFTER